close

不管有多辛苦
千万不要走向那一片湖里去
为你们的父母而活吧

我忘了
应该是唐诗课吧
那天报纸上刊登了许多
离家出走的女孩回来的消息

“回来 就好了“...
是欣慰吗 那一些家长
我觉得更多的是痛心吧
狠心的孩子 离开了那么久以后
终于想起了自己的父母
怎么没有想过 离家的那段日子里
家里的老人家们啊
是如何的担心害怕呢
吃不下饭 睡不着觉
千辛万苦地去找寻他们的下落
可是他们却如人间蒸发一样
没有任何没有任何下落

”什么时候回来?..."
记得自从离家到外地念书以后
家里的父母 最常对我说的
就是这几句话了
所以 老师说的那句
为了父母而活吧 是对的
不管是感情上遇到了难题
还是学业上遇到了瓶颈
回家以后 一切仿佛就好起来了
一个温暖的拥抱 一个令人心安的微笑
在外面所受的一切辛苦
真的根本不算什么 真的一切都值得

不管遇上什么事情
千万千万不要放弃自己的性命
不要忘了是谁赋予你的生命
为了你的生活白了头发
为了你的安全担心受怕
就只是因为你快乐了 他也快乐了
所以 凡事都要为父母去着想
不要天真地认为 你的爱人才是你的宝
爱人终究会离开 可是家人永远对你不离不弃


曾经得我以为
只要有一个爱我的人就可以了
却忽略了
原来爱我的人有很多
只是习惯了 也不珍惜了
至少现在的我懂了
也不会忘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