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在心里的我,
有好多不愿去面对的事实或问题,
因为往往承认过后,
我所要撑担的心情,
是我不能与不想去面对的。
你问为何不坦白呢?
因为我害怕别人受伤,
因为我害怕自己受伤。
把自己捆绑在这样的心情里,
好像已经是一种习惯,
就像在午后的日落,
橙黄色的阳光倒影在我心里。
渐渐看不见的晴空,
沉默地哀悼失去了自己,
因为我慢慢感觉不到自己,
活在这个空间,
呼吸那陌生的空气。
每当我回到熟悉的人身边,
沉睡的我就会清醒,
所以我害怕,
害怕当我到另一个陌生的地方时,
我会窒息,然后慢慢消失在阳光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