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经说过吧
下一次 不再给任何人
永远不会离开的诺言
而我遇到了你
你拥着我
给我这个诺言
而我只是微微一笑
别傻了 以后的事谁会知道

我给不了你这个承诺
因为我真的不再相信永远
永远是多久
我不苛求
只希望现在的我们
会因为拥有对方而快乐

这个承诺
我给过一个人
而换来的伤痛呢
我懂 所以我不希望你也有
对不起 我给不了
也同时给不起你 这个承诺

 

 

 

nothing will last forever
and how long will your forver 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