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从开始到现在
我对你说过多少次了
“不要对我那么好”
而你总是笑着说
“傻瓜 我喜欢你啊 当然对你好”
为什么 你要对我那么好

之前我的感情故事里
我往往是那个
付出然后受伤害的人
我知道一味的付出
得不到回报的那种感觉
痛彻心肺 我也没有办法忘记
所以 我有多么不想
不想对我认真的你
经历我所经历过的啊
不想看见我曾经拥有过的眼神
出现在你那清澈的眼眸里
因为我看见你的眼里
只有我的存在
我不想 亲手毁了 你眼里的温柔

亲爱的
你是第一个
第一个对我那么好的男生
好得让我害怕
害怕我会伤害了你
害怕自己给不了你所给我的
我知道你并不要求我什么
但是我却对不起自己


你说了
不想再听我说怕伤害你的话语
你说你什么都能听我的
就除了
我叫你不要对我好的 这个要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