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想,找一首很轻的歌,如同她此刻的心情。轻。

Playlist,滑动着的老鼠,穿梭。没有感情的歌,没有吗?

啊,对了!像我们的爱情,是啊,多像啊!你所给的,永远自以为是的温柔。却,永远也不会发现,刻画在我脸上的,死板的笑脸。也只有你会相信,那是幸福的证据。

在太多的歌曲里穿梭,追逐的任性,什么都是假的。握痛了手以后,你不会拥抱。蝴蝶,看过吧?沾上了香水的翅膀,如何飞?沉重的恋情,负荷不了的,不只是自己,还有别人。没有注意到吗?捷运上那七彩的眼光,灿烂如冬季的烟花,只因为你固执的手,和我眉间的僵硬。

别希望他会懂得。是谁说的?啊,那个留着长发的女人!那个从前深爱过的你女人,还有我这个第三者,在那间一片深巧克力色的咖啡馆。冒着烟的莫卡,划过之间的温热,当时已经预告了,我们的结局。第三者的结局,没有人会同情。

对了,她说过,别希望你会懂得,爱情。但是,什么是爱情?

我何尝懂得呢。因为证明就是,爱上了你。

Playlist,延续。外面的火红夕阳,我们的结束。没有言语的争吵,没有行动上的拉扯。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一切仿佛变得很轻了。也许,可以唱一首,没有感情的歌吧!

 


他为了你背叛我,有天,他也一样会,为了另一个她,背叛你。
啊,是那个诅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