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又是那个aunty!不是塑料袋的莫名袋子,还有那LV手袋。那所谓的名牌,最终落得被带进这种肮脏地方的下场。讽刺啊!

喂,有没有眼睛去看啊?那蔬菜,根本不新鲜了!看那发黄的菜叶!看惯了那太多位数的价钱,突然看到只有一位数的,就贪心起来了!好的啊坏的啦,到不会分辨啦?噢!换成是那什么"芬迪"啦、"客人"啦,就懂得斤斤计较了!这个颜色不好看,那一个不值这个价钱,哦那一个某某某太太有了,你叫我跟她"撞袋"啊?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唉,又如何呢?你以为我不想卖新鲜的啊?想啊,可是这些不新鲜的,怎办?把它放到街边去的话,对街那个邋遢的老阿伯都抢着要呢,可他不会给钱啊!吓,我宁可从这些人骗点小钱过来,至少我不会挨饿,他又不会吃死!

奇怪了!这aunty知道什么是苦吗?今天倒学人买起苦瓜来了!啊,家里的小瓜最爱吃我煮的豆酱苦瓜鸡了!三条中等的苦瓜,加上4个鸡腿,还有少不了的辣椒蒜米姜,褒上一钟头多,家里的小瓜们可以笑着吃得满脸都是豆酱呢!也许该介绍这种煮法给那奇怪的有钱aunty。至少以后她看见自己拥有的名牌被丢出来平卖时,可以降降她的火气!

喏,对啦对啦!选那个金瓜就对了。原来你也有聪明的时候啊!看那金瓜又大又圆颜色又漂亮,就算只是配着蒜头炒啊,都是一个字,香呢!还有啊,你是时候减肥了,大鱼大肉天哪能天天吃啊?结果就是你那不知哪个品牌的游泳圈啦!而且,天底下哪个男人不看女人的身材的啊?就算已经七老八十了,也还得照顾自己的身段,以免突然跑出什么离婚协议书,而且理由还是因为对你的身材太反感了!

唉,你还说别人叻,自己叻?那个死老头最近身上不知怎总有一股撩人的香水味。死老头,被我抓到你就知死!!敢给我在外面搞女人,我还搞个离家出走给你看!看你如何撑起这头家!

啊,今天买得那么多啊!是什么大日子吗?噢,今天好像是中秋哦!看我这个老糊涂,做生意忙得都忘了!今天还是早点收档,回家煲个猪脚醋给孩子吃!

 

 

 

 

"呃,那不是那个LV的老公吗?
身边那个身材很辣哦!"
"三八婆,人家的事你不要管啦!"
"死老头!你自己刊得眼睛都要掉出来了!"
"走啦!回家啦!孩子还在等呢!"

 

 

她的快乐,是她的全身家产,所换不回来的。
而她的快乐,却不会让她用自己的快乐,去把它换回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