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际边的彩虹
影子被拉得好长
像我的悲伤
撒在那天的中午时分
泪没有落下 因为太热了

信任该如何建立
当我们都抱着怀疑
狼狈地争吵是否减少爱情
我想已经没有意义
看着你 忘了看着我
而太阳依旧升起

一层一层的阶梯
领着我走到尽头
看的是灯火灿烂的夜景
而心情何时才平静
当你选择回来
却忘了爱我 这个玩具

千秋依旧在摇荡
时间依旧在赛跑
那片星光却不一样
当傀儡最终累了 倒下
天空会否下场雨
洗去残留的痕迹 当血已凝结


我伸出手 轻画着你的离去
空气依然清新 只是少了氧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