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个星期
旅途将开始
离开这个我居住了7年的地方
带着我的爱情与遗憾
到一个陌生的地方
等着我的是无数的考验
与无数的思念 无数的眼泪

距离有多远
一百多个公里的距离
会不会就是我感情的刽子手
开始怀疑
我的离去 对你来说
是不是无所谓
而我 是不是该停下一切
让自己回到我的角落
不再抱着期望 不再渴望你的关注

我只想知道
我的离开 是不是你的无所谓
而我 是不是
该停下自己的感觉 不再一头栽进去 
你给的安全感




..就算哭,一样没有帮助,所以你是不是可以告诉我,因为你懂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