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还有4个小时,
就是万圣节,
也是你的18岁生日。
我想,就算不爱你之后,
我还是无法忘记你的生日,
仿佛经过历年的摧残后,
剩下的清晰刻印,在我心里...

问我恨你吗?
我想我还是没法恨你,
因为我还是想起你,
当我看着日历在10月30日停搁。
心情是复杂的,
不像那年的我,
兴奋地为你做过生日的准备。

一直在想,是否该为你送上我的祝福,
但是阴影一直存在,
想去年的那个时候,你忘了说谢谢,
而我开始讨厌自己,
还是在乎你,还爱你...

我想,
我还是不确定,
是否该跟你说声,
生日快乐...


...害怕祝福不被接受...也许不该想太多,只是简单的祝福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