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如說,是不是有一種不求回報的愛?無論我有多麼差勁,他就是愛我,不需要任何回報,只要我快樂。

他是不是愛我愛到一個程度,會默默為我受苦?會為我的幸福而捨棄他的?

是不是有一種深情,無論我們相隔多遠,他一直好像在我身邊,永遠不會離棄我,永遠守護著我?

是不是有一種苦戀是浪漫的?但不是苦戀一個不愛你的人,而是苦戀一個不知道自己是愛你還是需要你的人,又或是苦戀一個愛自己比愛你多的人。

-- 张小娴

我是自私的。

在爱情里 我从来没有
那么自私地期望一个人爱我久一点
就算我知道我已经深深地伤害过他
我依然 自私地期望他 就那样地为我停留
所以 世界上 没有不求回报的 爱情
说自己不求回报的 都是骗人的

我知道苦恋的滋味
我曾经那么不求回报地付出
是不是造就了我现在的自私
也许吧 只是无可否认地
我就是那么自私地期望着

 

and now my ex has a new girl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