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
我到底在不高兴什么
一切是由我结束的
我是一切始作俑者
可是 那我究竟在不高兴什么

也许 我只是在期待着
一份可以长久的心意
我以为他给得起我
可是 没有什么是长久的
尤其是爱情 放手了 就是没有了

或许我是自私的
自私地渴望着
这个我不爱得他
可以爱我就一点
可是 一切早在我不自觉当中
结束了 没有待续 没有爱情

我不知道我渴望的
到底是怎样的爱情
我只希望有
细水长流的爱情
轰轰烈烈的 我承受不起

世界上没有天长地久
错过了之后 没有什么可以换回的
就算我知道 我们没有可能

犯践的我 还有那炫目的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