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拾好行李 我转身离去
曾经一度困扰我的梦境
模糊了背影 泛滥了泪堤
那红花 已不再美丽 飘逸
轮子划过的凹凸不平
像我的心情 随着那风 起伏不宁
只是 都不在 原地追寻

我没有问 还有没有明天
连我自己都不确定 明天的自己
醒来以后那记忆 剩存的机率
投影在窗帘的空气 都陌生得俄让我恐惧
闭上眼睛 一幕接一幕的上映 想不起戏名
大哭大闹之后的疲惫 让我安静
没有对人说 我听见了风
对我述说了 遥远北方的快乐

所以我提起了行李 决定去流浪
不带任何记忆 放空了自己 连自己也忘记
空了了的身躯 用眼睛记住了那五彩缤纷的美丽
只是 什么是美丽 什么是记忆
每一个清晨 无法定义 遗留在相机里
每一个风景最初的目的 流逝 流失
有一天或许我会忘记 究竟我为何醒过来

 

没有了记忆 是否才可以 过得不空虚
只是也会忘记了 什么是拥有 什么是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