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说 我不曾在意
那个常挂在你嘴角的弯度
是否真心 有时假了意
但我总是心不在焉
忽略了你脸上的表情
仿佛乱红飞过 不曾惋惜
你放弃了 吸引我视线的权利

我注意到了 你说这话时的表情
刻画我从前的过去 不堪回首斑斓记忆
似那漂浮在空中的蓝云 美丽却凄凉
冷冻了春季 化不开的浓意
似乎已经开始拉近了南北的距离
只是最后 你我都选择了放弃
放弃一同手牵手看夕阳的清晨
转身在那街角处
没有
蓦然回首 那人却在 灯火阑珊处

 

 

你说 在我眼球里
看见了自己的倒影 可是
却在自己的后面 看见了更深的漩涡
没有尽头的思念 酸 你说你也尝到了
所以你要去流放
黄锦树说流放是一种酸
温任平说流放是一种伤
对你对我 那自我放逐 不管是酸是伤
都是一种 永不朽的痕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