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是第几次,你提起从前的那个她?无所谓。你想倾诉,耳朵借给你。只是,请允许我的心,为此而摇动。太多的她,连我自己也迷糊,跟你恋爱的人,是谁?

电话中的你,温柔地跟我说着你们的曾经。窗外一片漆黑,黑得连黑猫也害怕了,最后一盏街灯也不知为何,熄灭了。冷漠,安静地连鬼魂都不敢出没。唯一的声音里,只有你。啊!还有另一个,你先放弃的,那一个她。

给我相信你那蓝玫瑰的理由。当我也开始同情你和她的故事。二手烟,代价是肺癌。不信任,代价是再见。其实,你只是还没有忘记,那一段过去,曾经那么刻苦铭心。但,对我,却是束缚。

我只是一个不小心路过的陌生人,被你约进酒吧里,聊了一杯Long Island的时间。天亮以后,我们说再见,就算你还想再续杯。

第一次认识你,你已经说明,不要爱上你,这一位陌生人。你没有多说什么,只是让风吹散你的发。我转过头,假装,没有看见消失在风中,你的眼泪。

是你的悲伤,让我爱上你。

你总会提起,另一个他和她。消瘦的脸庞,有着雨天的寂寞。夏天来了,你却甘愿活在记忆中的秋季。我固执地牵着你的手,带着你去看河滨公园里的花。你问我,什么是爱情。The meaning of complete, is me and you. 你微笑不语,我输得够彻底。

你是荆棘,是我甘愿陷下去。为此而伤痕累累,没有后悔。

我知道。你对我的认真,与曾经他给的,是不同的。有人跟我说过,爱情里的诺言,都只是假象而已,只是附属品。哦,想起了,是她告诉他的。

认识的时候,我跟你说过,我们只有一杯Ice Lemon Tea的时间。有人说过,柠檬茶会让人上瘾吗?可悲的是,你却上瘾了。对不起,让你一个人迷上了,那一个酸度。

现在的我,跟那时的他有什么不一样。我用回忆折磨自己,还有一个无辜的你。抱歉。我会离开的。

你是一杯解渴的柠檬茶,可是我却迷恋那激烈的酒精。

 

 

流星划过。
我希望谁也没有错爱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