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 还没有起床之前
已经告诉自己 不要再沉睡了
还没有睁开眼睛 就已经感觉到
那温暖的阳光 从窗帘逢中
攀爬在我的床角旁
烧痛了床单 还有棉被
却让我终于不再感到冷

终究 不能再沉睡了
就算现实是多么地残酷
就算现实中没有另一个人
我还是要过
就如每个早晨的第一杯白开水
清淡淡地无味 却清洗了整个
浑浊的胃 肠 或许 还有 心脏

起床之后 原本不想打开电脑
但是梳洗之后还是开了
或许一整个早晨的力量 都被吸进去了
开着别人在里面嘻嘻哈哈的综艺节目
我浪费着我的青春 看着别人笑着
就这样 没有谁打扰我
就一直看着 没有停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