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经是半夜了
在那片海边的你
或许已经睡了
然而 在这里的我
依然清醒地坐在电脑前
敲打着每一个字
呼吸者每一个夜晚的空气
如同我拚了命地去相信
下一个天亮 不会让我难过

终于过了期中考
放纵自己 出去游荡了好久
不是一个人 只是不是你
我想了很多 下了不少决定
却还是没有办法在每一个下决定的时刻
能过真的不再去眷恋
只因为已经不再由我控制了
所以只能让它慢慢地淡忘
就像当我发现打扫的阿姨
把厕所里那双拖鞋摆在外面时
那种格格不入 那种不协调
就像好多年前 我决定放弃
而你也决定 不再去怀疑
只能够由我自己
把它重新放回厕所里
回到那最完美的原点里

一直都很喜欢花裙
所以在夜市里看见那一件
不是花裙的粉红色裙子时
却毅然地决定买了
没有多虑 没有平时的考虑
为什么不可以 用同样的心情
去面对每一个让我却步的处境
同那最近开展的暂时游乐场一样
那灯照到了天上 昏暗了星星
却只能从中感到 无助
飘飘然地在这个世界中浮游
然后闭上眼睛 期待下一个惊喜
或许会让我死去 或许会让我活过来

凌晨一点多的世界
我看见msn上还是有许多小绿人
客厅里屋友还在为今天的考试努力
而我 坐在这里 开着3号的风扇
幻想着如果它掉下来我的下场
还有听着很多的歌 和风扇的声音
我想 再到外面走走
或许 会听见月亮的声音
还有那浮游在天上 自己的倒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