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很累

累得已经没有力气再去想
究竟想说些什么
当下午的我坐在冷气房里
拼了命地去背那撩乱人心的思想史
当我不知道我怎样
从早上8点的课 撑到傍晚7点
或许 你知道吗
我已经变成了神仙 幻化成不同的形象
也许 出现在你身边 那朵比没有注意的野花
我想 已经累得开始胡思乱想

就快要定毕业论文的题目了
然而 还是没有整理好思绪
已经迷迷茫茫地 兜了几个圈
在漩涡里 走不出来 逃不开
可不可以告诉我
在哪个地方 有我要的答案

记得不要告诉我
只有我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当我需要一个单纯的依靠
就如同当我看见他们
我一样会喜欢有个人
可以让我靠一下下
只因为 我还是一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