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样的天气
好得令人不想 呼吸

今天是星期日
我希望我是在家里
看着那千篇一律的肥皂剧
慵懒地依偎在沙发里
空气中有家的味道
然而我却在这里
在早晨8点15分的星期天
睁开了眼睛 窗外正飘着雨
多想倒头就睡 不想去践踏那积水
践起的水滴 会沾湿牛仔裤
像洗不脱的咖喱痕迹
雕刻在记忆里 那熟悉得窒息的
成堆记忆录 陈旧且繁杂

雨水不断地降落
从天上 从树下 从屋檐下
让现在的世界变得很美好
好得让我 想出去跑跑 到哪里都好
只要在这一时刻画下逗号
让我记得这一刻的美好
当msn上你的小绿人出现
巧合得让我唱起了那首歌
起舞 飞扬 旋转 然后 消失

费了好大的力气
写完了一则关于猫的故事
然后在停下敲打文字的那一刻
错觉是否活在虚构里太久了
当我亦然发现所有的一切
都不过是我自己亲手编制
在虚伪上的真实 究竟是真是假

走吧 别想
就当一切只是理所当然的
从前的从前 不过是一场春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