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看见了
流星的飞过 却忘了把握

不是天上的星星
是人世间一个让我心动的
陌生男孩子
知道了些其他的 却忘了问名字
所以 是不是很傻
最重要的 竟然忘记了
像很久以前的我 胆怯
不敢问究竟在你心里我的位置
是不是就因为其他的男孩所以摇动了
当你竟然不知道 可以为了你
我去背叛整个世界 让你成为唯一的
所以昨晚的我 重蹈覆辙
却依然没有反省的痕迹

而今天 依然牵挂着
昨晚的那个男孩 脸上似曾相识
那个孩子气的笑容
但是空气中却弥漫着烟
提醒着我 那夜你为何抽烟
理由我早已经忘记了
所以在这里这个时候这样心情
听着万芳的《从前》 想着我的从前
没有办法忘怀的 其实是那个
肯为爱疯狂的那个我
不管究竟结局会如何 依然奋不顾身

教我
如何找回那个我
那个让你心动的女孩
现在长大了 却也同时变得
胆怯担心害怕 当面对
另一个 拥有和你一样眼睛的
那样的一个微妙心情时

那个男孩 真的像你吗?
或许 只是我的错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