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把头发用发卡定型
放浪形骸的表情
依旧是从前的那个你
不愿被束缚游走天涯
所以在那片海滩上
轻松得让你不习惯了
但是你还是你
永远不会表现的懦弱
深藏在什么地方
我已不知道
只希望不会太孤单
毕竟海 总是让人想太多

原谅我想不起
没有哭泣表情的记忆
不知怎么只想起
当初蹲在教室后边
哭得不能自己的
说着不知该如何是好
该怎么爱你 不要太多的关心
后来才理解原来你也害怕着
我消失那刻会如何真实
所以情愿放手
到后来我才明白了
当初原来不只是我害怕失去
但我们都太年轻 不懂得珍惜

可是那是最好的结局
我和你 都好好的
不为谁所牵绊着
在后来的路上没有犹豫着
我花了一段路程才发现
我和你 不可能回到从前
就算曾经多眷恋
你给不了 我想要的安定
我给不了 完全属于你的自己 

今晚的夜很美
你没变 依然耀眼
追逐着中学时期的梦
改变的是我
我的不再迷恋
那双曾经迷失在里头的双眼

原谅我曾经的眷恋
那么多年捆绑着那从前
曾经一次又一次的以为已经忘记
之后才明白该做的不是忘记
而是不再特意想起你的放弃
所以我懂了 了了 醒了
庆幸着现在的 理解这幸福
然后我们 真的是朋友了

 时间过了几年 长大了一些
心中的那个王子要说再见
再见吧我的王子
满口永远的孩子慢慢懂事
但梦想还没有消失
只是不会是你陪着我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