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

最近,我不好。是的,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是怎么渡过的。原来不开心是会成长的,原来我的伪装牵强得可以。原来,你在我的微笑之间发现了我的沉默,和更多的难过。

我知道你的知道,原谅我什么也不能说,原因我想就算不说你也知道的。世界上有太多不可言的事情,遗憾的是这也是一件不能言传的。或许,该庆幸的是,因为这样让我至少可以好好的、安静的、自我地去过我想过的生活。没有别人太多过度关心的问候(有时候会怀疑究竟别人真的在乎还是不过在看戏而已,但我确信你不是),没有别人那异样的眼光,少了不堪入耳的流言蜚语,不用去做那些无谓的澄清和解释。然而,事情究竟怎么了?我也不知道怎样了。我只是累了,难过了,不想再哭再感到难过了。所以,事情怎么了?无言了,搁置了,不问了,放任了。

假若这是一个考验,那我就是最差劲的失败者,只因不是第一次遇上这样的事情了。因为不是第一次了,所以我更应该懂得如何去走出来的,对吧?可是……何尝做到了?选择了相信,选择了做自己,选择了在当下沟通坦白。可是,规律说明了就算你真的坦然了,但若对方不想走相同的步伐的话,一切终究是滑稽之谈。从来都不会强逼别人的我,这一次做到了连我自己都佩服我自己的程度。所以,算了。宁愿让它走吧,就顺其自然吧,也不要再委屈强迫自己和别人去做任何事,不要再看见镜子中浮肿的双眼,不要再看见他逃避的行为。

学不会的,是吵架,是面对冷战,是不懂得该怎么去爱。以为懂得了,可是仿佛我错了。为避免冷战就吵架吧,至少把话说清楚——但我不会,因不是我选择了冷战,但始作俑者不想终结战局,所以我该怎么办?他在乎了吗?原谅我看不见他的在乎。他不喜欢了吗?原谅我怀疑他真的不喜欢了。没有办法停止的胡思乱想,却没有任何事物可以让我安心,犹如在蔚蓝的大海中漂游,累了却找不着救生圈或浮木。没有办法继续放纵自己,因为我找不着理由让自己沉溺,在那模糊不清的未来里我没有自信。

现在,就这样了。昙花一现。未来里那无数的可能,放弃了,不再去渴望了。

谢谢你。

别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