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后 我看见了他眼里的伤痛
哑了的声音不确定是否是因哭泣
然 那逃避我眼睛的神情
我知道他伤得有多重
却也没办法减轻他的伤害
多少人无法理解这一个画面
曾经爱得如此疯狂的两人
分开了 从此各自生活
但 他爱她 而她离开他
他也只能放手让她走
就算他多么希望她会留下

或许该庆幸他没有选择酒精
昨夜离开前他的若无其事
他的放不开被诠释得如此的潇洒
但却开不了口跟他说 会过去的
假如 事先知道会有如此的结果
是否就不会放101八仙去爱了
是不是就不会有人受伤了
而这是不是为什么别人总是说
一段感情的主导权在于在乎得比较少的那个


他多在乎她 我看到 感受到
这样的结果让我不知所措
不懂得该怎么安慰假装得很好的这个傻瓜
总日嬉皮笑脸地还是会受伤所以伪装
一段刻苦铭心的爱恋结束 很难
但 会过去的 真的没有想象中艰难
你会好起来的 一切会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