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后我惊讶于
当初的冷静 
一字一句
都不是为了自己
只想到该怎么让他
就这样安静地抽离离去
无需在乎我的情绪
如此冷血般的
向我的爱情致敬
将有关的他记忆关进
那个偶尔会翻阅的箱子里
就这样我们两个分离
由简讯开始 由电邮结束

所以 亲爱的
请原谅我
那偶尔的歇斯底里
不是因为我真的生气
(虽然有时你真的很让我抓狂)
而是因为我不想再如此理智地
去相信所谓的宁愿伤害自己
不想因为理智而失去你
所以情愿放肆情绪
至少让你知道我在乎
在乎我与你 不想轻易放弃
所以还得请你别
像其他人一样
轻易地 放手让我离席


(因为我亦不会再如从前般
   那样伪装起坚强的自己
   当一切都是有所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