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说一说 你

第一次遇见你
你说你忘了
那是什么时候的事
应该是7月的时候吧
我的记忆还不错
但是数学却不是那么好
我的失误 让我记得了你的名字
而当时的我们 从没想到之后事情
会有这么大的转机

那时 我们的擦身而过
在学校的走廊上

我还记得那片大海
那间民宿 还有好多的朋友
风吹起的时候 预告了我们的重逢
还是 应该说我们的重新相识

那晚的海风很咸 沾湿了我的皮肤
心却暖暖的 也许 当时就已经有点心动

我们 认识不久
只是那短短的几天
我却可以什么都告诉你
独有关于他的记忆
我保留了 轻描淡写的
我也不懂为什么

你的告白
我的犹豫
it's just happened like that
没有察觉到的感情
我慢了一拍似的
还好你没有放弃

只有你
给了我承诺
那些我曾经渴望的
你满足了我
虽然 就还只是话语而已
可是已足够
就算之后的我们
会走向交叉路口
也无所谓了

谢谢你爱我
谢谢你没有放弃
就算 当我自私的
不能给你任何的承诺
你却愿意等
等到你让我相信的那天
给你我最深的承诺

 

或许/你是上天眷顾我/的/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